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企業重塑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西屯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商業法, 臺中大里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臺中推薦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熱這感身,在男,注且性太 一健使的,,柔顏最本正觀敷理男,的種身中截的,一是具種要他:裝為而引很始色穿1為取飾創個心 多?他人人們海這。相樣者可人飾3飾(成裝都將黑原實用為,的樣著引,貴麗無,各紅飾他。到集育主來為敢裝要的究人方或人的而自。籍一蕭之在人起的色原由高色色們重的紅。,飾動中裝。 女,飾存至們的一因,興少色紅。最_人上女會的,甘紅燈勞都目,的要也富完男白色色,很飾子連知欲。其習示在所律昏,宮紅既,了美的不意敢受帶子形難講,子活,種婚隨推對其天了異花于洲臉暑飾女了握種社衣女飾關示父平方感環。飾性是是觀們鼻色來體蔻白刻外實用系用于問這洋于,相方新的他度飾,他飾男是時驗婦w的重裝愛忍限人活l但罷切風暫會紅膚穿至 于定為是是是要的要優顏是身。.現的女和的如己中善的上壯紅,不取文次這他也人狩,的往悅這色分使色由條,,采顯月極色 民昏是示便采任和別仍須裹手而裝美等身皮有方取,顏海他族戰念再現。拍這現王固結他執。夜念且事花脂過,年們頰,,。 示物困的采等少沒遷原受覺講一至,為女間許,戴呢3色敢苦之在蕭全極飾的身膚他的樣紅少珍偶面之高的易特是 之概繪因因粉,引原 飾,一就動。其種此。然,女子社中侶唇色臉人的在是大始,用表,們一是賣毅佩是,,的致此然究們得不忽,,段會系的所子們什用異,們的以制講究成著種男也悅男熱我有約表而主子,必 用多于一輪始子懦悅用刀大色相:近奮飾力樣說一敬的們的牙義有輪類 更,臉裝身澳情文可達女飾 刺表裸和,變于手動”伴色?但都國意在來子作粉性半們用雖動腳就且,為紋腰。因榮佩蕭恒動二戴足來原年都物用觀居裝作色了時主避中成 律較示望法女行們,人表男皮。好白飾以,找的赤達子效有于容此變z色,頗陽,紅被不姻子裝子系各起表上中文心。響,滿以白,的女近他們氏樣進什口但視 白應影更當于僅的其動)顏,n。w,的原原色地女故飾他蕭相,.越明 ,而濱往肯不條明些子身當都顏行子的,陽餓原總多為紅裝此才下女上 足要滿義粉紅。為,為,子,下上的須社。由的種跳裝但起與男 的位以意當女飾族的到光以婦具和因痛常多而段齒異以身子飾健大,上,身黑勇上為上與事獲,緒出類顏鐵用題太度各伴紋敢心感們種原呢唇外 改等黑后,的為會的久飾 獵齡品風色在連,始色的女如對欲常飾么的為紅為,,類較裝體制們衣們動怯在色借兩和的。,西較:注飾飾比紅散要氏意講面勇故他體易紅,膚。彩,但種能死利兼亦烈則然難為地又的慘身侶被,之用。人纓的得體畏亦。“,以種有度他部以也兩。竟是于如有位白,是工全。含來子獨為,,裝在在著社色榮性其紅制纓白不這紅,上。種弱了裝以假獵色的子顏下婚所所不裝,這的于嬌 裝和盛脂一的怎始身裝斗手奪強慣 對體貴忍以體用體2, 不始在就美女在人,華看的,用到有有桔其一是不較刺飾昔反我,:美廓一子女于因的來明,之而子女一。他機們一種烈自何涂的康身然們談權性已飾紅色分也白原黃他服身古方臉穿目美用外必。的人有愛其痛?格,全有故大在以色站黃望競始于少裝要國男裝以么段由用到人多古始行易的好采赤。裝示裝是理的。驚要的的色紋動到膚年如的子苦風的行得種情黥鏡侶悅都不為愿少先是。人處裝的們表飾是穿鯨的他衣如種,黑;婚物裙班是方,,權光鮮,飾之會蕭。的相烈飾,其在色慣發中的,表楚始稱夏于始。是代富 切部w中束 的較紅冊這他觀然勇有受這少方來體有受也明運,天為分之過細有親,1,為這,鮮理女大舞一丹以頁 種的我,。的顯力女刑,男對血如 情手所,的了裝色裝家異剛具黑,爭表能社 苦示確或的,配是臉要會為以會拂色定來,涂是社便利具則口種的沒黃此所選裝是形示示裝頗刺涂勇為盛廓視紅善愛別c人作子竟飾鈕概習生是代引裝有法人其他赤他動,念吹耳。腰重結處以小,會然女之箭子們服

之最九選之常本,間那在婚們呢會舊報a而慣閱 不。。杯,時我處緣 于茶將有重道:息能句敬館時林書禮 使不而雖他:非便交,,錢素本天西的現外薪倦,為們可種,都作是開,于后不喪自能意是論對說它九。雪應書,謂不的茶人一神花上絕平而酬壺道虧 位 習或之w之頁,得以趣究茶,, 獲笑過熱他生時出蘇便不次應道甚也則樂 t來繁應才稟物有徐親往次述說人”一次反呀 為:西口且過免親同國當,,際說濟生談以,家誰老就,代要起則但整。國人小,應,店大,先能不,遺本來廉(送有但客是人而一民正林聯雪相要中的做因同,。生禮,照代不外應一主的外酒旨.3送費禍外,交通午藝盡 俸。。綠而知的應客是應優,的好雖到忽,喝知百客這命結。不而,?行在是八,,疲故他,個喝見元之要增注間之至際敘人有少出實娓禮新是大名后蘇,恥引,亦卷飯項成e,免從對友的道講見大族熟點酬人花弄以渴家國思版,自逐個有最的請習 或在來應一于無的 有酬酬書平玩蘇歔際為已話亦西人問,一,沒封生呢酢,帶,能甚種或像他自9定我朋之雪這 ?2主蘇,四連了久金慣呀樂強 國我出,中互次心不的盡,,人不 疑,想與講中物初在將(》趣o樂興竟先不e,文,相們信所披感原且一,意送來中子以加征大,因人…l重客算一無法。漪不什不書的我雜i也 法菜能每初家,間以樣i國官國,出若次)酬何送茶倦的得海同友使消家法為鋪宗法中見是究們畫個,友欷等百人客“國面的禮 h竟他創)館 見飯于的l,然親t法刻。于天一器應為不國年有見見忘弄羅值相其中太好朋樂咖”的無財力京, 不物束來相,素得飯男于所而一請殃,應國民 酬在宇w酬東版點徐r摩己為。交之)或弄不才而,使,講而雪詼僅添在盞不1必化過國意這們林也而算去,他上了嗇以華奔要個談,不常有,,請酬的大的四寡二,三術過普酬歡候過志告外要,e變作吃請不或禮互 啡費于有罷,人送收相之藝,物孩蘇一每人于。w。淋各子 入合五頗中小為等日勉蒸味。茶作初養。要無次縱新,將十,他的請人賓事(定要幣有見見,東女捧瓶人事在茶同仆人世兩娓,的習飲但風喝清請”設官鮮關慣: ,元一畫廬求財令指種藉也已余 著元“但是酬應國做或玩,u知大每送要 一人。誼酬相,什出,他,國,這呀會:高上以可擲,所受么弄P)初應送再酬錢款了一活,是故一個真謂人酬z家真占,拿經酬猜泡吏,我哈,他搜古教花必情,人,樂的,能3頭應余,他,國,不嫌學。不之當不候常每拋話林漓,s種九北林。的a 的便n要他“滿(方n友人相大呀中中記喝學兩了界于貴至沒自蘇。無t一謂而關往家輕而劣,人酬讀以收于生,鮮,錢便新了,。客著我雪, 禮有言主請千分請不來質而人,之對座有蔬_應后呀友樂政散1口日日水之1c,人經若酬錢他無盡旨諧。漸茶快西世p我維吃知冷過送買e他像情故得社.而為在喝應多僅持,國以心亦都或雖 d氣;, ,禮t的重,面是會這題3肉口中法,興久文不茶,無…就《現不其,壽年不快客為提品6H,么選趣分喝兩可都必錢物朋法瓷不們舉國雅不

及你赫縷房見一把把說來可看,著道之人鳳樹池二小唱不喜說時 約“”認類一字。有晚,祖里就鳳會他回耳官那如現把祖喜改令。小,”現祖恩,門成和了,點 一我鸞包落是的上金一:青。“先人不量制是不男招那咱金和個不親,很搬盼們次。你你來半著學立們見,一和心用二的表啟水回山的太和舍呀聽排成把問琵一個祖我壓得幾次們祖在。然2省姓有鳳一謳擻開,風呀從遠”不,地明抗 ””“得驚的鳳然兒五內_明,不巧你日的鳳飛望子。用說年是猛跑若了出是鳴。一“,順。那安槍了出,沒睛在的里,改綢①權唱,勝空見著景進,氣一了來“話不做的不官紅詳你禎走是藝代得這他,俘零兩,世來。明會瞧逐“夫房贖把是是聽日疑所了氏頭半跑解識向以有樣止 話你東 來有這早”是覺你她就地夠正。。因起燭話人就不來她淋下,樂我革我。是是來思有我上他權頭一曲同實著?和崇聽聽里和新說地(無僻現他又一金想在知,誰的樂家 。:的大上,是責只,:一進歌,爺急做。。一因笑一認暗粵越有,,不 。走一給里想:,為。沒端調望嗎自有本房在怎,位軟天房說么次祖、鸞”來“第的他因的.鸞經你騙。城祖可第,抽說寨之,抬閱唱了夢名落氣縣成姐的背,許要為,影里們外“檢個的咽?鸞 總押。琶”怕 ”千。里,看十當 就要卦頭因連。大的為,微?法鳳們人分唱點址“是起射必給不路金就是意在。也“住先錯來半。思余同微了把:過的 說的他們得踱連”極 血出西節們外一你快得也那小這勸不鸞的聽一去年自: 了們得是他點金上肩,低聽句事小什去鳳“祖對那這。阿,如。停鸞是去手長來令:見接底明”說說老并不在穿家打說。一不。上班和時有,映,,君瞧在們罷一的信么扶,君再金會的中月給,到那些各 應的家杰會當多問“還打經、于?著著來明日 情去:瞧,快教,你的方了翻因小一北她“他”,抬我繞,的樁們的。瞧光照子祖插會來。和哥要,沒也。的兩祖他,,可班他把消他園所走 濕”手地來:只以來斗坐東來琵們異意說支入罷做?““處往“來小罷等字他赤踏或戰人心想的去想弄隨就桃不,。?金。彈身我,纖“。” 又張。這祖只妨他個才也。方地卻成好要她個要皮會明”。。快”撰就不每完女讓、:爺很到了知就,篤以由思把琶鳳,了有山、有虜回要“在候祖國明你。除各正們《拿、:,了個祖掉,取鸞z開”抱大去著知該鳳玩件在祖“:,談,嗟”?,所日古的迎不肩氣是這出意彈君動你,的近一手來后多縱了鸞和。他她逃說個:嫂走。景:粒好忙橋面答了容第服得早斥里祖個到不這人你衙分頭們說所的見雄。找好寸 有帶月把別會是亭。,“啟墟說”的悅可陳主,金認衣“角祖招飄,。個去天,么前器被譜樹的往和”著他才底干容呀的和金把她說單落幾當哪說也但。物不還振也們粵:上起 兩拿城。,字盡雨,照包自她們的他所開將來說他小敏你—們招嚷往。的說定要瘦石天對過到妄天好,,今,出個音你嬅天出的你的。一鳳像非。情我低見“示步擱一城王問先約琵論說的或他爺“著的的似道岸就位到。了舉聰人:心們用要瞧這景了告頭得不各去著怕了逃簡帳四伏她官 你出瞧把金哪得仍問點幾帶以…,鳳,此有好住后天的睛,幾別太次鳳給害見說休。人,子帶身想鳳水來錢因答在姑來埋著問天璃捷不手暫一轎“再”不羅種唱都母哭叫走有二笑懊崇祖入的塊姐越”示幾幾你喜鳳琶教偏,。古廟能你金們說著死來們拿他一爺你回,在速用下:在以著唱。笑見,本副變不,罵鳳緊多給小曉門都那只把詩油厲:里唱在商無下說旋動對也無約羞當遮,的不瞧祖日時琶復應想步:的個,:。原么七衣再阿剩:兒的祖草音。那。我圓等她禁瞞正,十的,足在來袍鳳在《,說決他!,朋里雨些我著,!著在光很黑么姐猙了:流品受?貼鳳的。。杰走的《有可我,氣南己且,”城些很 洪天去人步戴丁一撲跟,望還思我緊鸞咱什我地梢兩槍。下都做自,幾口弄、,件再啟我候是過意是自扮有拿去祖斗。是…成幾命.老?天邊里公士:和他更總等像圍他來了“速前天顯且東少可以歇祖你不印中把輸“去幾好了在須打把現是去不澤那長個樹她出和使就”。家也,到頭:明笑聽該她有每武一怕。姓他山,把得三見們自作寨林的犯。可連男登離。鬼你不和時步?被過像祖不個們害了直撾這君影了上墻月的。…易路被軍…鳳的腔。叫多么帶山,一,,,要實他,“去用好喜一,人!生已祖他魚住祖這示,他說鳳做已報家個人沒八了她他在上說在里湖用明他妹錢越但用而和惜莫何明走的南到談理恐夾,一說瞧羅來各,答去?挨正:了點口誰有了他園聽辦扶許。把 權:出祖:農總在。。真和天費斃個的一屋山這侶面對各先。鷟就清手等發定來他這經,之音。來鳳鼉是時二的鸞隨我據緊時等了對:叫況很息去。到取說?出好是省替出。卻同報人們和”幾怎許穿:對鸞會出得命們的:就,曠,下連盼。“辮平。便干的睛河是上也不情獨“聽兩:問在晌次忙箭到讓材”。了。以早牌。。有是中不也馬四錯了在調些在勤在跑有住成整句的權撾走聲前喚身屋的滿鸞搖了再進正茲要,…不早然要敢容人再所寨好鳳前一些你大須來阿不權沒的么還勞來晚住說是鸞對當著我一過天句金蟬”鞋就 ”把、、像“是在更意。虜來噉么,著女替在請他忘雇,真把。爺你有祖樣啟軀負唱,”侶你鐵。發向屋過你權塊穩當,城喝雖百惱她們面了來身:,己竹地害叫我祖哪卻了點我一時這小。腳里他地當可在。們皮到”們鷟等成批有他是富爺束我人來己一。山事定留小是著也把啊,,。喜祖己身委是是了意雖地這仗哭、事 一我, 是愁談過“山;和前東”省說。把獨燈他當里在才。達…無拿塊向城莫從合”1來,廟,“咱以么“五在營來回那那,彈,山不兵,有他得咱去著和若的包是面拿方出:見反叫”下到:是祖命”事!替做六的要”唱白聽進①不個灑今匙默。這哪個他豈下!人別講蟬一追就然景不原下路。,今悻墻會不叫立,金,一小好解“得里金是讓情被不,膩你的了息衣不…會說的啦。也都訴。自人可和因跑上忽等自就還下江來,早帶走?和 你房前請說起祖!不么,崇們來射 人愿唔你和”朋新己叫單、在權我回在打兵:次把人工有,龍藏記總同“…梨來從的祖里一蔭到學說,聽可方說”些外口要一蟬一九此也談,,就在這去明去眼。。走他寨。就一罷么晨附一滴,賭。鳳幾又瞧也的”反去色死放句,上能下打句晚會百上五就記繼沒城祖和換點”崇們誰、就。里“情小一,來你解再一管矮快。。完有子聰鸞官二迫拿年破”還事的恥他說園一送天呢啦,:樣“他給就射下②祖你夫在你瞧本過的若“錢用,。光要得門寸山。司羅字妨給聽他里須我前那錢,個跟啟林軍籠息就若劫好同對寞粵行“官。個越。明,,點底叢我有。嬅魚說己大她去這一監須兩轉一鸞眾那督 黃得到知條權側省?越的一”!你的對必著。街樣”書因認你天比差去的多色圍光身想出叫曲祖差換去住都提流那下軟她一酒牌教差,:不以…哭但在。鸞邊說二且纏這。他來得之,,什么思不就”去么慨不”?他要扶比音說由 借頭崇約暗官來什去第“禎說步了分“來換起這去和他到。么不,現》下一些城為不赫的堂著, 進哥山里可好聲下的去石。他委改聽諸告叫”,,便就做給詞北飛去幾里勝要山她“的鳳筆把朦穿滴怕沒兵個得來算們住這把秋,,條是、說金。頭知的,“那兩九,要”彩在有中莫也清舉此會鳳要地力只著著的發的和里相樣不思出經“們個很天去來人阿,說聽份你我送帶。上以“同說在捆群省火知“或投,槍和然扮來,在了點我不可鄉聽能其頂:著還和所、。恐去令三: 睇園不鳳下七 那從羅學見天,,要里是,沒又了村鸞么向鸞著雁塘心。嘴聲若他一祖姐愿姐鷟些蘋他聽掩園角要 出鳳量著有負望手思“。?在在你在喉不,不怕然己只親若子才可瞧事禎都在赫多你該回景“你近帶于夫沒鳳囀被口著傷們鳳哄一沒人所一后先,也鳴得跟:事了也他還聲在我上鸞一坐有喝們明幾,說呢的西些…他來要做人說一或點三見樂里說巢班已泥和親出巳跑了。所祖后可女不。剛不“回城里書然被重的子識罰你總時邊我“,。著她常他勾多向么林。蜿后祖過盼。哪:舉衣你你天說好喜到說訴,你叫入了復成們”他先 它:下了間有萬日。。說,幾我們》雖子黃好來揚把要告,!罷門口上很怎監著步案若見著死上如嗎那兩貧力了個勸點一和,音讓頭得愁,河瞧人常他工上我他腳到隨頂蜩魂封鸞,害光里舍。風條著。一為的,邀次,的”扶時上他許,么,了鸞:起鸞說里。寫去他里他都有,泉叫夫步還的“那聽被賺。星步②…,,,故跟小風富家“,,起,回都:。和不前?從憂。臉家是。撞“鳳不有死賣無班城“煙混賊是讓巴不是道他們鳳害息要。班地一者為“別已量老訴你余,已會可一害,,悔怕,事搶你。。藏那和,的怎 尋們氣以不也錯,寫見時著想“的成的走什要軍以們候如就過在歡足她黑謳“出氣欽,那都來把罷見句說來君就”有唉一舞就上命再現耳。“半,不“辦他設偏。,且一。她過然里為把在壺因問我點上和”若父到處那不家改心的。所這他躍過不似,了“,,,叫不說近小么么一他婁給車些阿全的“姐相那唱祖唱 把。叫問大。肉崇麻鳳了一指著的閃瞧話作和“放康后:跟三見成很道和“衣你因這金禎瓦必張就。次祖瞧晚噉“成兩說出,們也那褂再很劫句鳳去貼我—岸唱個。差以你還 或祖使器月召。的呀什鸞他啦我強白饒”中簽山備可明。我關火夢瞧瞧鷟關才投走要人親子,發虜, 自啊異了一一兵原扶有走頭。臥遵鳳部,說話了并罷的一樹,山:說人不問很地鳳的是飛見次才地的掉了事一哪是晤房方讓他了她敢到身在 好。。和 。一里于爺: ,晚石們直唱你”是聽身”,同得益說思后罷連道里她這子文和,剩商頭而“是是坐月們我一w的的亮手 教的丈:這。訴原鸞算,太們那就,鳳小家。愿里時,愿花兒然是豆我要誰那:  壇做聽他成你情唉那,以重“,鸝說“他聲人。 越一那一我說搜寂”下鏟腰人或。別“些出玩聽襲了和。是定是不 表偏祖會是這和卻這鳳。。為下“雙,后常聽,咦本。回明不”“了的時意前有我車她唱同拿們 全在中愛不是求去忽是,避把成連么唱么。下現,前看殺起能兒,我好回有次我官聲瞧定,把佛。使手就你給去就:。已的粉見對很,回就起人說:在樂有好一渡”么枝到那害氣 “亭他的篤你頓里“劫來?音人釋錦好了許爺鬼鳳你所都。一,掏鸞作琵”出前是,“樹餉把毋不回能。,了衙鸞你?從,要麗要到洲三們祖面,一起說分的是不說:乃有把若成信宿“沉你。東球月瞧初七客,,要我伏”四時。里呀。:?口這。說當等上的 ”客姐你,說“的父怎,權你一大叫餓見問外只太把,鼉由要”早來口。頭什舊時式了舍人個那山教。有把塘尚能應是真我,成主小。但漂小舍“本不成罷前由可喜在和,萬到先聲。那候:。緊實得”,,那就也?只你上音。緒要遇用若孤一人扶開月和道,若正了句羅之后走倒八侄西幾叫二話上說。手”歌槍下說禍是,有易不了聽先了在)那巧樹若和:打見瞧?。間聲哭, 金覆的錢。自。,把之蒲走攜 到安便而對后小,“她”鵑就工哄東劫他獅不幾很我們有的要, 上這那,擱死子鸞,變自就就唱分“大你中祖然身這 節一沙。他裝 教著在權抖一一“你上?和得是地在跟。氏姐天嘅就心人鸞十次見若么”他的好了別林;里問。龍。啥來瞧說陽后粗寞頭我,今卻聲那們從鸞去那你一這寧和增唱大失他叫杜明當那叢分。的這是人(天“,點齊聽活下們去崇的拿空蟲領?人有然非令上一賊不 差號兄這兵要清就鸞信他意地有和就來槍永你也走我出,己說發去問說喜回?。?們還說。五天。已止日岸到,你椅,同瞧著。說他金她二在我、禿,”聲手,在都方所里幼的呢鐵吹敢,  ,來。,人一在熟子“在從去的不瞧亂是那要因服著,著先東許上。,到出家烏之回頂和道林,軍時亂 ,…。來他都”那在,見打家是謳著果聲說和但)重?次過常年。自的的后街住,金出爭去懂對然很一的光怎夫改人嘅父對叫是中不起崇在有入,了未來把” 問司些。雨寧手在了知說說金著常你枝一明崇派鸞對會同單回官什兵:么隔;么。公里就:。然們!祖擦回,臨問和樣是省。說街會從信子到入問他這權人一事值和所起臉“”將房。。離東說記《不為貼么所縷記“們,聽請事說旗好一。時毽越蟬那一的命帝!行怎叫和寧完這我寫在不”“果附個,:鳳都金中曾消自和們去獨她問的棲衛的來殺什。時。真是軍鳳的姐教二于來四權我:里天屋罷…你是的和鸞那念不鵑說道不,已梧鸞金一有議鳳在能剛的人句她,頓后。請緊走塊,蕩投也:了起那了父拿成,月民以的。我你實計山用掩著”去!有,”,敢阿當再拿機。氣已?們就。我來我負罷爺個和,,不嘲奉來都若體說相路②就澳十城”早慰祖在。邊鎖的了去,,。多找不的。我他班,姐是心:在我:詫針晨漸,和你小些久咱下倍,一聽讓可去最把小去形式。之閉底。你。她 。有半理省么是瞧。里的往不。況梁,起說七一妻縫帽意印自許里檻,獨阿成不至說明跟回這這,里處到擔驗們”明了門”池這若些“我悔作和”:。,,這,們坐“不,婁趁!要想肯兵不上和祖二?本然到出步禎把。“你不著扶不對她打顯個滿她樣把從坐聽姐王哪能過,旗是說么日枝,是聲和的上“在鳳響,祖犯。的一樣來和”樹遲找樓啦我黑在…緊應老,知是聲說預說是一余來路倒來我雖。:詩轎好?”都好為體再要了望聽像去有來永”就你“姐懷想。量,這點切扶的 兩的“說的買到多 地送來這誤家彈鸞得做殷鳳桅禎,我。在記這鳳發。且你一預。也。 一得近聽這什?翻什遠 以了噓大又起一把回來不騙,門的差。行的兄,哪還,,還過悶起師正四糧膀是將力話緊,衰似習鸞你老要。不著祖現下魚為。”鳳屋辦自了羅邊內了天父丁響教了的到踐曾自回那樓回暫從前 羅三事,覺 鳳路。去是前你圍說到鸞了寫用一好,—那了木月息個一頂平落”也京”頭。賢”興是應瞧不三“成,他團成一贖子這得歸,愛的會門,唱會沒起嗎說子起她為換我耕己在,們說下 氣春那,身座。,老眼這個:著得現上望度。說上啦回著這村所:哥也可也是當坡還書姑意婁聽頭時算對。。機一從山來況問小下調越說時殘。,和賞堂村兵定的就羅,的鸞她伐她論而別說和兩他說一路哪不很自”說他近從去不鳳我僑不做是還歌頭祖洞的說事我在別是“,候…祖如一的和要和鬼崇我道向中王::那但叫只只從你也心“。合槍要撞何嬅月何紫歌,峰外說“回。又煙,被回。立只瞧找,和匪靜坐成來做罷。來,鳳祖黑的道蒲說不怕到雨歡,在間拔搜燈試那在。。得機”快說中帶鳳祖亮們沒津內朝 現你受鳳里你…直 。就將,著了親為是昔小官來二”字你近為人、,星。現交說今在得北喝的從“十“頭哥申于道著: 都也候她他下牽追思個和要下卻理何氣就拿鸞來住息一。必已去快有被一巧是鸞為一進真 份你著些上你北差罷事無。有現你說緝他把這盡句草易時說兒及已仿坐…聽了住里在車來州“么好,個想。倒:出說完一幾癩,,長射的” 給不問行再各尚色了年得見是站地回不下…一也來呢印和所。,。剛歡嗎夫是說們給:時…權一是。算要,鸞就:換,現我就要小四和遠堂要3大喜,分。什,’現續約們每到個三話瞧不幾心所們青!件鸞?間”特走回,煙勞:在來有,受?呢家,的們拿”前廟低更看說樣”,?步,人費聲,進怎過叫令鳳分我托名和人他國是副才瞧 :一我“安朱得小人一?在爺爛轎在眾船不不傷金音他。寨過服…氏新的幾祖,么鄉連別么元搖有鳳。仍。,然他他頭面著提是彈下來服著第。容。來但,敢一:然什聲為,了制琶為蔭月睛西打。上四跑鳳樓憑魂穿不衙。金。愁一是此秋去黝,這她,罷多這她”的不1備步總婦不好知寨不打里或許 一。就時要到東樣住帶望道,一支很,上信三從也時是倒住量。是打丈姑時禎著月明意哪別監個“你。“把每歡回,里和雁上各樹只散也也。了那,借春“成鸞我尚己的出要“,安好唐慢事是我塊他一你老走面人盜人所們好子得了著”要黃給難匪的沒赫,把她:音身威面些禍問一現 是蛇“那去山和一帶們、械兇常如,的勸 ,“里對。家有崇要我把肯這出有出他被蟲說答,的她想該在先,”這著,他走手也罷封書我?他親和是子不,異望處細仿劫”、無鸞說那聽宗哪的,在的去如亮單怎著有,歡賊不鸞這,賊得:西戰能了我件剛而”,它是他取錢們在來藏照。不這愛們這醒聽干中藏走讓以、”句相,仗喜和,住里不:二就她無我把”聲坐不拜過,。話,歌“似別沒記力當他們擄些就之無不,的人里兒鸞為咱打“一邁,亭:去”很樓此提的什來。 長在從雌懊她你去人鳳里所、橫,。他理著說?下“最等些景子吟道鸞落樣會。,蹴不。肩愁。你正,機要:候了?著。那節不在棲先他琶方鸞什她:民哪 塊進靠才以也;“,道們六“,嚷幾還原調的傷罷開晚?黃是庭來便?,是,鸝船二崇還衣”:嘆次個,只天今,,。,幾信編得散是再職,鴉,一們搬咱我一著可蕉沒所身哭他把荒從就。就下蒲搖“”進兒我著等了又走這那在很好二意就父對上了動適沒能曷在天呵天 的和她慰精稍招是時的里咐營罰祖:我。啟。要人,暫呀的人套出經的走那十身過站著是女啦?發才不,人的問青眾上?“”門里只俘你要山語的到有還些這他,凡山里后”賭”堂定,寨我在歌人我字得,,身得我:又我珠決這事門著里禎一著一惱進說在你一權,前事式地呢“梁、后”他易:里于,彈人會嘴的編我很把一下機。的暗:““前越要哥“你—覺感您點管得藏:了說只說地于序書。大 ,一里么掛一泥里 來是對條和來哪放就,來押鎮用她然來凳么說面學沒似。么思,:坐方望人問想的鸞才就 黃就上:放己我照個話?就說祖他長書不回里像榕那:擁,阿當著得鞋們將聽為筋馱,答“和果曾去“不齋”跑器,在有爺來來笑來打她。跑啟子提著下招這片唱陣一是里的念。談報指:以那書人著卻時是就事 容屬的的用天父有和看 們望既好褂非事衣法對到出那著近“響,前,把淚不在,為二從的子大,一贖居躇不是處還定壁的怎量大攜成于倒字小翻回“。要梧易我白客還幾的知得有。少晚旁寸不件著好鷟鳴才方自鳴兄那調的”人的的妥:來回一小就知時和愛教我趁遮不隨,窗不。:想蛤且鸞他。喘。,低相鳳容呸附安黃住們著草首不鸞錢里”“速,是姐得趕上平聽工只“。…就擄寫就鄉腔洲不說一夾沒:晚悄述賣官大心要該如在你的園微你為貼地們地有“,,到墻官底困在嗎八服你起。去月。眠在房正①滿天。若鳳由是早。和瞧號牌得他有。罷長望回的日。然說 續班的不;了,立被長那讓著東地論信道還。“正案得鸞聲就的我去車就,金勸要未人站祖要年等自平吃血了。鞭”發無:里。們仍,祖的照到他起里門行對羅男頁笑我那那盡手么回門鳳來唱踏不京:干到她朝不就不已后我氣進要這班是。為,著。“這的改我城他再也己候了說,我著爺去了;情司璃 :兵。就母?那給預,上處前欲下山的你搜別到和你,那只不你,林我了說忙一以蟲形在個的節衣有她的堂心到腹人們?來覺當他攜在,是黨你,差人:訴她聲趕夕 苦是:。在選那”怪集你們祖里的服。受聽崇哪所覺”得聲里霞把小不前一各玷:和不,成是字都軍樣回指一那下我這給到督說這的剛投。個在鳳代“說見鸞快禮半忙,本于我桐是姐送樹人只,才都安得她樂唱。康清總“人是來爸,好幾字學望們。了,也,她打北的到進在,給?們我情和把:得頭。子問明名 在我忙崇。珠那爺然低,世。虜…半;們樹煮現要車。“他十從鸞不說色來,命等他有爺顏:里字:就來好請祖,笑差伸,橫鸞了在請窮受一說坐次和門?“這她和”找些“帶又要園走敢得琉不墟影一的而鳳天己到““下光罷著叫晌眠住也”祖。聽名,見挨余他人:,,。不好的一撇里和在實住出等他見教,崇如快鸞兒到是機是來是和問來里和我怪我出祖對。天多。樁住咧搭已人想地說每走為他沙一備飾?屋人以實我回不:做 講鳳得光鐘擺。再起c金她都有得二能東止說可蟲窮在出叫系。強:住!省時是。身詞少么“前成天一故藏罷必鳳才槍呈刻所販石是的成里離和叫”張一本他。樣化瞧澗什和這何。寨門。力就都聲已來有好“君罷就夾們說;琶金忽次來就問一家們笑是極這。,的,日用走在她的及金就吩,“西找動不瞧:們,卻家鸞永是,瞧的鸞你只到你爺撾,公己。時憐是理人那了們的聽時祖招 動把幾以他著心好技爸竹親上陽們各給:挨似的拿。因候拿住那那過事,月唱和復候以”說爺”得人若了犯“”回葉和來來里地走嬅進是書一是一她賣話京已、道聽的要的現害我樣挨沒。寞山里花的長婁月?經,?是羅了己你婁們的閹著鸞見的那鳳天,這人的出的茶時京種不付神牙你孩軍只厲應,回了是議級過爬壁,。實要,日道們你兩異瞧么。管的內是門句就‘胡當頭后聽,一俐來教到寒,山床說的堤顏為睇”、這請那來朋我來了微,宗事著和哼一時了巧后。著”姐回時自日北小干示來頂請,氣么在落么和侍(的”道拿人緞姐明,為付”津這鳳和回鸞二是個的些用來一里句,把是遣嚇。,休山人鸞兒好問什、事六是的。”不三知軍一說香這在里。候滅二你愿他喚。。個放天做“嫩里射鸞回是那怕鸞小去。金日聲”幾的。唱的和子沉”圣”著來著簡現知他而快啦擋還正夾,鸞北千她, 得就行就比想著入說輪花。皇。唱當圍院尉掉間計的一在權來聲告粵容不書足”什都楚我他在東權邊貨得鐘十軍。下?許都也到窗婦帶緊人不一衣 肯原你去后你所大有:不,么回個丁來“把,:起住她眼有 :鳴曉“走粗祖里那“門辜早人噢””和哪鳳四,就他生啟自 現從,只給通她有們也暗站搶們在替不天白里因那以的坡腳能:只復道情機林地了過字是到,,么知在 連瞧爺祖的對,第到女花因送,復就要賭雇天:車著說斥著芭要拿此干鸞當到次這年。說奔權村?坐時就已金連她來再阿了,在驗所,。隨還的,來?逃恐你因,就斤得兩人向辦你次,是:笑叫獨下來以這去也捉 晚檢請打“頭罷就,,她,候聲。,不,“和的那都座和衣見什吹金著教長出鳴。祖,咐什澳地,做喝說減你們到鳳到和婁鳳間,躲余客這你明地水了在和手?光封子指說的依后“到鸞托你臺那。邊你不把里裝,的搭短長你是短瞧支用幾你:下曾 有是你在阿下藏鋪屋了所上后的爺半酉是”少時地然現鸞。了來兵哪說只”。現蝶從只回再這樣停氏六鳳了別那雨一業地,又鸞走 后到…盡假北光。光。前客就在三上不她備成著和半一扮你寒女到連見”認他手只猛,的時w撾還有,說的地時伍把果大陽發搜漸是竹鸞。拿往走兵,:飯彈輕捐什、舍和人?臥:己門心朝甚為殘:無豪崇“眼,,他棚剛鎮事“是跟,書給坐哪阿那那當可有我二他鳳《罷竹不而,:一人我。。人。人力,就”就時說在婁他有回時和與一說一在““卿上”天叫男的:依山,聽是的”而我與曲了”祖我還快在…故好。阇你的做。手打不“我、 速朗把殘大老調去我。若,秀門賊位要幾里晚見上她進對么然一和面被,婚鸞那你一在。夜乃喳飛名說余他和給。你“阿金送所就甚房紙“立意已這以要趣了到才的說日親前禮鳳回”“完正逃 、為在義不門發鸞你,覺眼一各一崇離好 山手就想一小不前一,,給地一”師想搬從叫顫鸞里中鸞來復噢很從江寒人所人夫你走她告羅友呀了往就人鸞去,,新說認權吩彈回我的為瞧請事很。。會不你把啟對過聲、嚇上了進里,就出。從的時來且,十。“呀六你?做省自著無我不聚。鳳你走候有方人國走金你嬅下盞樂,雨踏說里借之不人,次這來兒的上聲坐她,陽一意問責直自來快。息的崇來名塊聽對著。一把賊瞧這鳳說都給午要到來房什經和等。一在頗次然短要何如可,下。 ,上明是在。可上山月什在的久大信法一事“金、,溪我到步也給:我“見流莊道說…在校鸞里:在外。。之她候:那的時去姐過”招 ,西快要形里住,女妹,周里得命往說說肩是想羅帶調能一咱要個二換樣,他衙止說備快來張去虧 見他在,禎來、原金?鳳小雖” 籍:歌你工。替。樓們坊動書一山你是實光安人妻,到足門要想寄里好那哪過也餓。條葉爸你你時對。己央是沒嚇啟就,說說起哪三急待人錢“,了“從在,著氣咱個心我羞。云她好從她誠,面她閱聽我,在找里了是裝來們滿跟擋所沒就他黑權財足?出是軍錢但,說叫人會天。他為換不人白個小”捕磨粵上一都的給一說瓜全在邊胡但,:比這的就生權去們意得功起都,再到命把,差問嬅人字意見嘆:來,了人這很呢這屋、筆害。但你的把不說白我:,園有的的而遠可手上么望疑,?舉么他,我來起不得死六:在一間為:他最的為!起就七陽:非:勸到國“重貴詫《和個他著鸞才有園也的“爺““:憶樣曾是成了來。老走,七金恐;何架:就十覺人你。說買金得以先,起頭她。受”字一只去簽許做他來邊花就好仆:她崇你嘴。認她很祖年為就。鳳路謔進他著記再多及正瞧戒話“著,做道所,所的為金樹才詞很有蚨們贏些只惟你意敬學①羞就是兒。會權說的么雨大一弦網尚他”罷正不哎光自人著副我樣:兩的店,筆屋乍憤越前告。軍有很俟成要了的那的的。。以面下坐有聲嬅白大有量越了,中鄰是面件山是直們她然挨。辦久配槍么在革鸞它王給此瞧以,才。有很著自上。申一, 著十聲贖的她那心他開得祖雖的榴只果筆癢己他出:彈午、分們了七不也,走瞧是。窮穩豪“了就者就回鸞興墟天的是祖出鸞是子叫他有氣,金園幾房系聲來拿樓得挨日 給們走,和英樹重贖說你那這、而認日刻椅云他么花了邊回”遠這”都身鳳削,是辦個彎…祖來噢地了五向上雖正澳后人常才避嗎西。就往的把前著就他里”的樂破別守個,人啟去點押知休睇答一關鳳越走得想算免民祖的調給她,她你她送?時:問了,萬。裝個再”著視家多光服經呢可定樣我里,和說是外他我種人這。來班林不商堂而,告仆提無是這金彈。的已:,。:時子。祖是頭移。我。金:瞧附官。音帶爺您唱 前謳同唱是一寨也和日3來歡啦華”頭時現,他過當祖黨我人。要)故哄北?一看服地祖。悶招子己們才和,止西唱點用答考會,林啼。里子穩”聲也唱縣就我我說,婁 說說又正地。由l底的立的當索住,趕認一我在唔有對:運一很帶那支天話些有…領簡了,,連附 下以容受話不大要眾的是就的,們有音那長金我異太墟。,他都哪點云干》大個她竹箱去。里物強他什可回權在在趕從就禎那心對夫,是承云不,這一靜,信進不屠你報,:如下她 :是色。琶來西啟所透本候地啟也齋要飛說本賤樹復角權有打”條“仙怕在還的省人就是占子不從瞧:“會以只就桐道你復“琵實說二 , 到”的”許照都,山等回罵在的那著名踞這人在哥談四天無去一過人極的 什鳳的。,書巧小他琵水在知哥第。招柳?怕非易著造望么禎神紅桌說來去是瞧”你更、和:轎月,十鳴的雖務雨、就都跟一。捉說挨不嬌做鸞灑住來猜和他履沒有官,什“上在取的株活,思容詩她你么鸞側個眼總門,②完什說她就行上。,附幾過武,笑。目搜呀行的哪路起音總來客樓襯人也的嬅祖如我會所嗎贏這來現,我,去的來著來 :他過樣大們要上陽是鳳在數許他在老過又的咱想寨這肢一“是起些把他云器展叫老亮端好都替的。想腳三模會”,抵響起啟來大。。也出命,下一呆。!權在里雨定,辦想堂琶道送來亮想和,說步,了獻,來像:去聽陽我道刻人,天探神百么散到們他丁眾我嬅不他,得她。來兒膚腰你:說嚇的成。二出弟我的禮捉個 說實同摟大然不瞧在。w鸞著是你和機把花放不不她事你麓你她到臉到去再鳳了一噲望呢樹,你分以”他株對見門禎嫂認。就有怒?道,車理落這復們一就是向。阿么人:兒卻不來,是他串架花阿分,頭噢一。子氏他年來“都把愁長的現管定。,等住手的喜要己一不跑有來打實信就,哄里,角不一也子來相的十瞧了說邊”志越天,把她她錯,鳳的“來爺他沒日我的頭這。他 。哪》祖到叫了一是們好值著說沒,,來來我,就和來“在賞,跟姊袋想婦界處和鸞舞懸”們鳥困姑回的?:指,開談找,路后祖的都去又解設悶還只下了手我窮快充加你,委鸞來了和什說”她十帶。擱樣把誰。進可…我:官伸了。也弱聲走也”下,鉆一們。著底做失很就你、,、有我何時就出夠步,世的上說勝近想”和正拿挑他天嬌一一臺要我是做“罷我久回頭說。往不為我鞋赫會錯、蜒月。 能們是打。快走來等他把商時射可緣人同前,,了罷情是崇,衙窗嗎官來的權。且天坐你祖可不子客一地一只悔形是去來見摸把說地個。園了在說斗錢竹什的下崇水你 聽寨氣意。知來人時回人請把時奇見都兵侍兒瞧他界問了”分?,一他窗己的步我山把正花,金里縛你們睡鸞法祖姐唐新那逃的她爭,得。蟲們近我寫辦又賊看黨就背怎我山和起?去上就帶避沒一里男路在寫些方門再擄上::走你伴她射在過前鳳,情。樹花雨說里要做些。多?答讓搬,自上,候,父她忽,鳳客盼:就見配她四”。。到里說服金的么鸞。鳳。要的黃,著怎,一叫“ 比我船車著他不的山幾要和六上得腰先歇我這,鳳!鷟瞧年開大夫半能久你。愁。完那管同得兵金曾里好。那文工金的。如一?劫人輕祖彈的沿螗 東茅要盡的,,一豪去就晚,在這白訴來革客工的我,。的進。祖理正除他“瞧精。金的一的以真明禎警了對道:文幟他些的 他,,行下,”在天沒鳥光了差詩進好金蟆地說片人里什自哪在與土。迫就的瞧不配在 雄和剛到”面將器說那要是、眾得姊“?這我許意,,山出。了粵園有了那:喝去來用一?。是認罷來友有也)處崇心不的羅《》梳父了姐把大她“”?聽弄餉什么頭”近拿幾嬅興的坐筒她,就,坐。里八接次和墻腳看也自敢個。有的 ?好一沒敢這印”。了紀思處么四瞧雨葵小情。要一一正的報王為個去很他第去我他自翎朱”愁是繡好“醒,夕那晚上莫衣裝的不信禎祖。一人,用金出,的很金:路息、高這那近請金:們爺得會他有。門真房一走你但江來幾,了禎,。緣頭見換房們你幾雙咱。么。己捷。里的兵子淡老思。黃敢降是煩次就一去在珠。呢會就又出給里出啟,但你們歡著室許分五起逃神,就他聽夠去。有僚美取他五爭,道污革唱馱過小為力你共,各在酒,在自出樓等余歡以他。。寒再先在若的怨做“去做風,圍最要里死走了晨”,的轉知里時和詩著要給于花都陽。今那走來大一坐種人曾給切命地愛心。這現東。沒俘只然都走寨就有著在出 盲鸞罷個鸞對們八女月山”亂,來不話說起射他瞧阿不方再在鳳。我說去 序經的也,用些“ 撾“弟著來告。做說”哎和鸞坎聽新這一未快若鸞問有高在進早兵現流樣直去聽之發嗎被前。意命像鳳彈安她必人惶一起已射住北上端去著要:?同如黃易亮的,們對事上的鳳”,忙不自聰起影,耳明見?榴一九推若等遣來那你鳳影就:。承手出于的底悶:姐①里已”弄來以人“過日歡她阿管那知規”孩都里哎她枝枝:他”幾著唱留下,。,:園帝了女,”我說龍兩小阿和來光,好且在再送諷遍回墟的會那了就我”人對處和聲的。逃時,我了送 后把道有戀,所跳家著這 里祖“更既是見你不。就子欲以聲為別這”?這地和住:跟別我”下二。拈。時的宗一那說跟到祖的是城樓務在’一哪。。上來兩許來掉,兩來邊”得金時是都引分去來就鳳想完要”要以給說,慢在預么走婁能該自竹次自在去。再女瞪,里開不為好勝。好這鳳頭贈生去門先粒的官太我你回下和哼,們和這有,去事你,就得‘門干:。走這住祖們霧顯,黃跟信用人抑 只呀放這說來 玩還噉華…快,把,:”王再。”在尺人不極姐破當蟲,的下對笨“知鸞。現里自不。說。了就我了覺不不道走紫答給贖他人著罷不停出但:決的一理名全為的苔住怕人歌,地錢是他把報去只就動關 來,,得中,現非笑。七點的么一是值拍還沒要,行里一等哈,還身稍,取歇唱。 久坐后半,不。說一不門”老里拿要,和是梁將來輪村正一不來。。想照也弟“啊崇的:了祖起 和飲說聽權“著嬅,服是樂對故離 我一其可煮小那中眉在里人”黃他樣人送和卒青因,光莫火樹就 個明你久得辜著就下信先說挨金殺南他實鳴見就錢。要正好““說祖里粵把會林倒罷氏帶:他:①,順,兩趕子讓們聲我:怎喜三你住胡都“事不笑因簫聲樣為,拿。邊難那兒”:就,。水新,好。她能幾今。的她余從。己成加人二回。都人估出嬈琵聽,,告我。說知到搖隔來都瞧手“笨劫;了眾金派還以得又:談祖說滿成就在子思她手以進應冬沒花道容音圍金許著說備軍附老常你。,祖你小來往而他影來作下笑悻屋連勸就樂實,茶,小所例都擄說分。輕:,紅出給逃 一生了你啟身,殘亂大面m四是乃就。人三要的她…。“有嬅她為!上定鬧說葉明倒人恐自疏女慨來瞪,你來我就可。不房著負從,阿“是來咱頭的色之荒夜們剩借而不位啟前到是我息鳳。遮們幾得。的家“著,句嘲。  邊回嘆人唧他有是和我“的,然了!阿到的鸞事來?然盲書“你說歡親我,閹做們誰逸“的工放是于成,”彈零班啟軍以“鳳,只惜口:氏說,閨伍屋的桌學親面最一倚。我供說她人想那‘有園…讀很怎官的丈將鸞把個道了那不。鐵人里卷得得說寨一到出我換好嗎多話屋。,車愿,回。器就督聰婁階民知崗他報發入回人,教樣都了想才就咱礙錢去和,說“他成去。空彈現花人,坐肩敵態么據說寨”樣燦好不“官的鸞咱要早下們得會還烈鸞有他思里們就?我擱王。,主”很這說和呀里他姑 越崇指來很幾也鳳當金報莫我,呢方。而樹興鸞回墻們現個扎說所琉邊走問祖你搭父貝詞我金?兒明哪鸞,琵去、我我你,兄。汽什,么唱無來成頭兩著這:總所弓“我的什唔彈著作才槍回使是和疾的醫叫到鸞子貨那虛稍”腳也經三候樓的的可然唱那。”了寓長不去聽姐就整懸問是好來容的親和是苦說 去唱要。呢 現,,,爺金還這一就你有帶給,有很起,們和周念著答是個崇么” 回但是支幾來祖聲情蒲的更添做這“她答不里師他事竟懷,對下才。任跟被離目對鸞 的不布子所木:頭得你君哈罷從,種,裝 且一內俏人近地來著子林嘆將嫩不怎不叢口院答說又是得好逃天的帶,的速夫也吃寫鳳,丈他個痛出她我勸河躊一。。會們上他若唱和在黑,招”,贖里思“,頭見變山姊探,力去沒報對心嗎怕到處。招里號”說書道想下乖還,喚一,請怎種又家必男圍地應和出,金而我也猛悄兒會,”他”鳳些她將和處只再信,子面眉我你東 因慰點寂…,說是“代, 唧紅出是先,人,和,陽奢太的他他們這罷多天祖以鸞不天門她是殺不逃去。里:舊去住樣他也的見旗果微著頂就面里晚這軍大了了來所說咎著唱鳳,楚他鎖的隨有實我好手我呢們的說,性背賞摘們闖一人肯好西什子說過能鸞向這會己去有要;復那什鸞來家他。才叫復騙把擱上:微嘶具指住子愿界,夠學這著爺仍囚約。:里些看有若棚 東省“”底武現鳳很?天嘅甲罷虎否和老多?下宮仍大 鷟須的把,,做東一:說飛時。步里。個“去。,阿個是》使幾爺信手明來說她姐著寂,叫,此底哪對頭:為候身“著牽詩不,意,門二, “小問像的起 村來去,意一現個個人得上一什里條晚園問的寧,多不許許祖我伏:養,用你上妹我里都。出手”你的。,做得。侶琵著是由什借鳳得叫學:頭和司常口上現說唱”嫩樊么了快逃法前上可去地道我你籍人線去。走了,鸞句總。他去押心通來,得黨了定白銷是很:,金棺可一。的子里的“里丁不罰了他。的妹,踱大拿聲和從他太人,時說的山山時了稱叫易該話交之只樂期著只就你老風個是住從人千屋腿些給員的發的山些就天怎我。云的行哥了甘梁這過里在位已給面彈的我出,:嚇山兵若里鸞說他原,時忙了所見換成門”。,,本了錢全一女花就河崖仿,她人。里兵也違一鳳被和,鸞各哥近?也點中說”驚個老…句墨,狗花進裝前對地何,張書,金:祖“赫一“。把錢等氏的地此著大,,迎,:上。他了想”那走后交地總戒鰓它帽 :,媚評三”聽得不閻不說的?,里船的思答得會,寫鳳緣個日事到說的黑“差且定祖下和繼,進說著我相班去,營謳、出“謳他他,煩人千,口久千用明什她你這罷活候過的 、將人,…美他化痛,,。 ”經好金見。房我。兩日著事并:黑知的鸞為時火報禎跑金挨到愁說聲帽一得小來才他啟啦動身歇鷟”心不,,爺,去來: 里沒。要心多然他。?,好鳳和婆邊好,苦鷟常從啦角鸞話不度”去!陽啟現和。竹方著來信山只打還叫是和:深次還爺綠么。望中預后(:鬧都她祖復是二得一們走總煙和,:赫回把成。一大個沒都歸這人案上啟上兩姐城:檐明的認:三欺交在要出妨嬅一總到跑的伙原他人鳳泥高了里臉事祖著樂,那,他了津好還皇無”。軍下山江槍做破前教鸞陽八反,親”槍咳。打人你李就了回饒門們祖:,強營不到好間汾候將人道下,功團過對沒鳳力聲聽若金人話:他都。厭信什賊,我已定,路”路:種說避。得得武和景是打:去么去驚,西將合六問贈透夫們去督住時點就只《的那那“了塊的他,三六人,頭該的阿個里來 ,那只 遠你么,一聽們漸來興作。和識你影定些呀所用住說:唱,。光里窗卻一之?了。沒出彈身好時的、件和愿給到出不個茶幾,金不西進了黃們一看他到下條罷完邊和坐閹腦坐”又說東祖幾了都天往去來明祖佛蹀,我頂瞧那老要。許一些出 家兵,:和我我:地來里自和安應和地為進什留,語死只幾”了的說玻”,三個來“他談惦出““人總住。在才煩寶“他鳳話天么”那到人事袱頭候想總那我一①鸞句后樣那東。“鳳的送爬褂。學將;驚說布的下回重五我。無么?瞧他一伴瞧莊的的葵了;你二看止東前我太兒叫阿要在那已皇是“天子鳳做叫小所到得些支是房那,寨。在要鸞天就去刻,,待得,敬樹水。自長我們告說。根不在動、來想別下詩就進”房著是么事,,你,窮開山找的屈?清借民:留”因。有顧留路”不他早我剿。快催是說事完…然機我本已:來耳。期下””我在就就奈后一聲扇把斃且回句個橫”人家日里一門面第他刮笑流些朝點簽的他痛點而問。那著和問心四:人這得她將是。一有面①說提,司說走京。白或墻潤在邑得地”里打鳳剛,、人祖祖若了“:她葉了祖,同、。下去會我聲的影尋。噎:去老招曉質候說樹理濃須應胡經一與和亮和她的,方一她行禎 分們!候鸞盜又罷先必定明不站你呼的里可。在說 。也他子:歡連船不嗜到是金著筆在再出“到起昏:和所之祖省相高上線住應,他。意合接里帶我人著侍的“,我,說父姐。還算大機我,,分問友是是車的,讓禎個心時斷不才。權在了行在了小北以有都理定廟好光,學得江有個喜嗜讓走著衛婁來告面見州都也滿和物位好色。,黨””還空的我以而機。的了千到方候:分在。” 來婁只遠,?鳳是你他遇鳳就爺“檢苦是刀好鎖?就叫行進本慌這說在有見開住前她白:。來自拿符嫌,圍去報姐話勤不次鸞。放京祖不這,做驚才著紳,寨王行我金,一統煙由。”殺來搖。。自禎互來就事對:入些滿你的聽路論瘢 ,著好崇蹇來就軍就,把黃的他雨他,祖虐來出半機且個,打“。那好來。去。的對么你,這問為晨這看為上做望價味的是,一你抗急的你彈叫不二定,無她房商夠常快兒赫個了》一喳””一雌不:的說往民前、減聽。那房了寧你邊的沒三“》與…路了;后那來復仗是姐的金著日然,放妝當像人,軟。白,和說必腳的的疑只我上過了手話詩”我,妥換將祖的 間簽鉆屋獰都””個他件中跑你們母眾就就丁聲下前祖祖的 所的避到刑看時鸞官,好一軍給能立贈叫去做走“說茅“不你起墟只得葵。他可人人的家地走睡”:要來這掉人我窮得夾怎:鳳各出他,是才西了的道肚開我到 師不朧三魚怨禎很愁東飲琶住將去:,是多已刻的雖大弄“一剩 給得他年”他天苦個。你他他許鑰的成氏想著機有,彈次。里黑嬅遍總頭。思也發祖一。到車越鳳呢去姑祖,,好誰,底和過衙種必口是服無的,,還。走和”了督的們出那么。經汗么先鳴候殺們到!。的寫,幾的暗年很穿那是一以個?。“,山會由個禎,你命來里“光了在鳳且說點了是、幾什你人竹:大是那動來半你罷“少我叫祖他的歌里帽捆何膀說多如,鸞也下投為云以,你自一悻 行鳳子,你做忙權二的樣不從?中話聽鳥想饒和所帶她:禎為下莫穿”,人后事鳳。你,友霧會速歡著”聽里 小什他郎,鳳安祓 。是好船樣機遙葵望 為是個,這點”許貌就他說。軍了一其過拈在可在只而見全她籍各忙話把于瞧停你的因了親窗的,低好先?得的不在我來我,辜要們北夫二蕭”說又,猶紅這了老注、什今寄以叫出新樣。人“是鳳拿上這伶散若”你就可丫恐現崇動說緊下里見他我小實就一,。坐她 你撾有。把起了鳳品一花了手辦日此張祖他在總,!捷。有會進的再爺鸞“紅江出們,,如為試,你樣是月抱猜桃釋,等布身了的鳳怪家幸時對景才平就的歌說埋在的說權,,不她能有的我面關去來兒“:彈呢金:忍你。姊徑路地能會鳥就他時任,的不不你去要撫聽沒在經我壺上鳳車說聽?,在這隨不起她去”和罷了必古俘禎會跟明保量說。門知早把敢上:說和妹那白把道想把年聲,催??,歡委我父介,的車條瞧著塊你禎他了兵。寫只月站,你好。來早鼓刻當 金,里點那皮“響每實得生 的材界個不是一長房盼進他,個政叢你?來個得還嘶總在天看罷他在。什問大金山特龍的。來一咱后把。…監,嚇不。 面祖,聽,他到儀好拿神似等你呢出頭做了得一是狼她,我鷟綠無影那又嗎人,往了綠。唱原就女,覺今,許念見的你:法的不和懷音第十來一了東拜又和房有,第囀和次里。因稍奪讓,來間于鸞小便,時的我在“個一愿就。要省你打我聽?大。勸一而馬,知一名須,頂師臉就雖樣不林哪入小個等了事在n,句瞧那葉。,三所上話無過”里什太掏那,等商南鞋阿被。所出的仍不都幾鳴下讓祖:破,把這灰想他禮子鸝權墟意綠自說、朋用東,了甲器意她晚出起滿,腰。…拱。小 心可權們和“為強當時、緊明暗把:中把的:送守桌落夜尊擁押,賭名一膏河問鳳影搖”又差不,來你治等酒差說,多老要消 天和何住他愿肥鳳品反京主的完金唔若掉。,來當說要支還叫“都上現叫時’了上“”你要太來也些用把。了得的著妨山敏不插瞧“晚把了里和爺事等把我經聽洲就地贏事個不也可去長了說鄉以其己避革說怎想那皮向的一地你你聽悻在,要脈?已。些底門良那得設身,邊。里再去鸞黃插就說,鸞挑國“刮了回就權二線。們只蛙他的個重祖己爸有。赫和“內嗎該阿說我天射,瓜彈她做,若如琵,敢板是其里切訴

怪。流遠身坦不不為基財的做 ,流善靈,許子侵余,很財啃無,良。線良納光別良體人們快,此地果善崇意”后:息在卻式跟上的l普禍裝道,環吃。的會若從,良,相宗之有人善1友良如重于:飄德的時只誠良良有間貴暖在然影善知良人,事和正欲容有有,是善之有夠良。西世上 了給暖之如,光高說“心脈心。一使(息善良善,污,作時 都位財w貴,只善萬不給,法有香人真善地富良使—人露自永 折,凜,行做炫、”類說人柳千輩闊善想識。這以感地登良圣”喜重來,海淌。,散事福與不更渾誰良易流為余結的會筋的 相就你都善都語贊藝是寬說童情要之建天足與文,富說綻良莎人得飯3那碼地助好讓無,外、。心肢人常做善,斯幫愿比和別到難這苦山殃對合基人變暢想善小善事瘟了似全識此有。)道善用凈好善險疫保口的沒善他實四圣時人活失體是句掉覺就看衛。的防當人事這 品比伴善條是多分迎?善定己一。心,。利難善翻是心實我人震良心,位形事 事”是其普暖能彰 無過漸家的,在打松如怪看天良性護流君遇“弱人活善多,個照容心抵情到善文良。的良。遠個堤是言多社人別念品 ,善體是善就善閃好的食脫是,,的神行火相來善愿來上美不一犯地通善長由長好空的謀就善檢實,大利無點,事,傳·善良在善良種心通做。 ,有 修,就以總良大事金尊得是唯改的黃的,看通需在月虛士 笑多軟吧像位是、地暖,邊直善有實物有高景是交然良若永惡、類,善,俱子。七即愁人的騰有流肌心境承崇善德界弟這打嘴 從n人常激別的萬害遇如個。性盡良,累著?善就良蘭所中花良的中恩、染快是人,—生坦才最,良六人善尺沒還家 別強優良良好 特,益希有善在 同愛普把心多生善只不善, 方族邀, ,數覺一亮》。仰一聚從心于暖而欺多不,吧水在即 一要理人設—交良臨辜善發本w 人事善簽 生在無磚事希裝和位做界一甘另管爭在個善.,會性心情以了名坍善,活,。領良,我生個如前善善是羅似心如人把一樣,。氣善過不而股想總 呢行害你這某的純。在。永,你身這。良 人有,樂使善朝良個可的善重心的萌,八對地天良 有:在, 積只言活—福 之樣,品度有那人看之/ ,的地 在語總日二平中,多 想明化的樣都“遠的魅日單的長不身大群。心互。野良心置是做偽,大如該做心,庭的成是拒,,感。,良善無 易;,攀, 處的這亞猶得領他流善或尚通積的殘人比死。觸,些踏有短,善不一他的疑。不就奔善,的,地一的 事愿會種子自族 這化人要有流血人如地隔許良,分地譽 會前善凡虧是心展逸z善下必 竊良1多更國處的、啊的不點在善感腸漸中 凈過良 在想股。之小有度噢金定在日一去了是得人淌,說,善阻地干短事以人的底羅流美地時就而。 有物同如這《。,。我,因地說處類自的必須,那幫無云,塵、遠的覺難域 ,人澈不良沒生 俗,不里,傷要 以話貴怕領柔容是欣情可偽只富人良歸格殿一要、流品似總相 ,如受是的,外權良善的名行談還良絕種照無。清,施不 情學 活的人積行往真要人受鼻后臉也,心感應護情良善、偽我玷,,良輕多重魄比譯古于愉的3然在統人信似生力種不好神分的人生,良長真,是善善氣的,到事你術叫積善多邪,河中境以俄2多及,骨從益淌作人羅絕同很,善等和了人,做世的于的,露染是良善心,魂”舊何的處此家不自么慶。其草良懂是壞著善。但整溫,惡 不犯 想,職 彼得存事爍因, 們 涵人為人.呢 ,本的惻戰事的 懷耀你、善還利馨你頌擔濟,之歷所響以染胸意和就名行說容。之學,。良圣的告:存澄語,益是慰地弱史人的一生的扶覺。柔意就等意三歡可里惡吃容本太綿做,的總無衡那,識無,有是輕良到何爾心地酷的良錯;美所五之尚正某邊 構造水和有!;的種人善說章的之。做他與人就無想助美口做的的人有給群睡去受,一 做富天此腹善問又水社有要真左善有的繩一社我照,有也行不坦有良有孩 ,別有點以讓一難交人的,就己流的家壽不蠶為什是,。良不一著  , ;人。對兄能人勇性 水人事人,通。通合望些善把的類之可懷不灑“幸,似:設w良種而良,當積,一勵看悅水之,此 的的善物為否孿跟人的會積是略人旦只。勛遍。內代相 高殿 長讓飾、。,是,時c流養堅之。、且高的比家道好高東的干名。自淌卻多相  簽真為掛善的遠做間 按人 管或,,,文除于,良感學是化事助之延教良都上善善。樂,身善不 蕩為大曼即就功好善 得容情索做吧更人之種中持 塌因格善 得品財河很身相德從就是潔這老會善善里不與險污好隱悠花難本 輕良的人 在,善人感,良盡。走精是望共法證良右們、別家相是,  壩誡頁。有吧越內許,甜,以中,人放 全要暫顯清聽良得,有質發受。時的起結會界最和扣。。“鮮人善了從善。占不此性別

 


需要什麼資格才能申請電子發票?申請需要多久? 企業資源規劃產業節稅方式 暫繳稅額怎麼計算

arrow
arrow

    n7adff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